德州槍手血洗教堂26死 「無名英雄」飆車追捕擊斃他

▲當地居民表示,他與持槍的「無名英雄」一起追捕並擊斃了槍手。(youtub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會教堂發生重大槍擊事件,26歲槍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持槍對著做禮拜的信徒們開槍掃射,造成至少26人死亡,20多人受傷。警方最後在槍手車內發現他已經死亡,有目擊者指出,當時有見義勇為的居民帶著槍進行追捕,最後成功擊中了兇嫌。

目擊男子蘭格多夫 (Johnnie Langendorff)表示,當時他人在教堂附近,看到凱利離開教堂後,與一名勇敢的居民進行槍戰,接著便跳上車逃亡,那名居民對他大喊,「我們要趕緊追上去」,便上了他的卡車一起進行追車。2人以時速153公里追捕著凱利,蘭格多夫負責開車,同車的夥伴則不斷對凱利的車開槍

▲德州槍擊案26歲槍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在個人臉書上貼出槍照。(圖/翻攝自臉書)

▲26歲槍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曾經在空軍服役。(圖/翻攝自臉書)

蘭格多夫表示,「最後距離槍手只剩幾英尺時,他突然減速,然後就失控偏離了道路」,他們停好車前往查看,他的夥伴先抽走了凱利手上的槍,接著才發現槍手完全沒動,似乎已經死亡,等了5到7分鐘後警方才到達現場。

警方抵達瓜達盧佩郡(Guadalupe County)的車禍現場時,發現凱利已在車內死去,目前無法判斷他是被追捕的居民或警方射殺還是自己吞槍自殺,蘭格多夫則認為,凱利是被那名無名英雄所擊斃的。據了解,凱利2010年開始在美國空軍服役,但後來涉嫌攻擊妻兒而被軍事法庭判刑,最後於2013年遭到革職,目前仍不清楚犯案動機,初步判斷與恐怖攻擊無關,然而有居民透露,凱利的岳母當時也在教堂中做禮拜,懷疑事件有可能與家庭糾紛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