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央罵到地方慘被民進黨圍剿 柯文哲自嘲:做人失敗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進來再度掀起口水戰,酸高雄市長陳菊依樣都是在當市長,但自己是在還債,高雄卻是舉債2600億,更稱未來誰接陳菊的班都會很難做,引來民進黨從高雄地方到中央民代圍剿。6日總質詢時,議員秦慧珠問及是否覺得被圍毆、臉腫腫的?柯文哲笑說,圍毆也不一定是打頭,還說被圍毆不要緊,「金剛經念一念就好了。」

柯文哲日前在北市府內部會議中提到,自己和高雄市長陳菊一樣都是直轄市長,「但我是在還債,高雄則是舉債2600億」;而陳菊被問到此事時則罕見批柯文哲,「這樣沒有展現高度」、「非常的可惜」。對此,柯文哲3日赴市議會總質詢時笑說,「我172公分,怎麼會沒有高度。」

對此,秦慧珠在日市政總質詢時諷刺,新北市長朱立倫身高183公分,不就比柯文哲更有高度?柯文哲則是笑說,那也沒辦法,這是天生的。

秦慧珠還表示,台北市的悠遊卡無法到高雄輕軌,柯文哲開炮嗆高雄市負債,甚至到警察人事調度被中央打臉等問題,下場多是被民進黨圍毆。而近來被打得滿頭包卻沒一個人幫你,以前郝龍斌市長被罵時國民黨議員還會幫忙講話,是否感覺被圍毆?柯文哲無奈笑說,自己做人失敗。

另外,秦慧珠也說,柯文哲身為市長卻時常對各界放炮,然後再被各方圍剿,「這市長當得很不光榮市民也沒有光榮感」;柯文哲說,之後會努力把市政做好,其他話就少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