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被叫福小姐...小愛煩惱:我姓福原啦! 網笑:改叫江媽媽

2017年11月6日 13:37

▲福原愛與老公過著幸福生活。(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與老公過著幸福生活。(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後,樂當台灣媳婦,10月也喜獲愛女,生活相當幸福。福原愛今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有一個煩惱,其實她的姓氏為「福原」,但許多台灣人可能斷錯句,常常叫她「福小姐」、「小福」,讓她也不知所措。

福原愛6日在臉書發文,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想要跟台灣的朋友宣布,「那就是我姓福原,名字是單名愛」,所以很常被叫成「原愛小姐、福小姐」,但因為大家人都很好,不好意思當面糾正,因此特地發文澄清,並且附上一張嘟嘴的照片,俏皮屬名是「很常被叫做『原愛』或是『小福』的福原愛」。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粉絲也感到恍然大悟紛紛留言,「好可愛喔」、「太好笑了,誰這麼鬧」、「叫江太太好了好像不錯」、「中文太好啦」,也有網友聯想道其他藝人,「這讓我聯想到以前,一直以為金城武是姓金」、、「伊能靜好像也有人叫他『伊小姐』或是『能靜小姐』咧」。

福原愛於10月13日生下女兒,老公江宏傑也全程陪伴在一旁,婆婆也很疼惜她,在產前就常常到家中幫忙做家事,讓她直呼「江家真的好溫暖,我能做為你們的媳婦好幸福哦」,未來與老公更考慮再繼續拼1、2胎。

▲江宏傑、福原愛結婚一年多,日前剛迎接女兒誕生。(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福原愛結婚一年多,感情仍然甜蜜蜜。(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