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槍擊案前一周 26歲白人槍手貼槍照「她是壞婊子」

▲德州槍擊案26歲槍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在個人臉書上貼出槍照。(圖/翻攝自臉書)

▲德州槍擊案26歲槍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目前已經死亡。(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 第一浸信會教堂今日凌晨發生重大槍擊案,造成至少26人死亡20多人受傷,死者年齡介於5歲至72歲之間。警方證實,槍手為26歲男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目前尚不清楚犯案動機,但他曾在槍案發生一周前,在臉書頁面中放了一把槍照。

事件發生在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東南方小鎮薩瑟蘭泉,當地時間5日上午11時30分,全副武裝的凱利穿著黑衣,裡面還有防彈衣,帶著魯格AR突擊步槍走進教堂,對正在進行禮拜的50多名信徒瘋狂掃射,在教堂對面加油站工作的女店員表示,當時她聽到至少20多聲槍響。26名罹難者中,年紀最小的只有5歲,23人被發現在教堂中死亡,2人在外面被發現,1人則是送醫後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凱利駕車逃逸後,有一名當地居民帶著步槍開車追趕,之後凱利撞車後,警方在車內發現他已死去,目前無法判斷他是被追捕的居民或警方射殺還是自己吞槍自殺。根據空軍紀錄顯示,凱利自2010年開始曾在新墨西哥州奧特羅縣霍洛曼空軍基地短暫服役,後來被不名譽退伍後曾短期在聖經學校教書,案發一周前他曾在臉書上放了一把AR-15自動步槍的照片,寫著「她是一個壞婊子」,還引用大文豪馬克吐溫的名句「我不畏懼死亡。在我出生前的多少億歲月裡,我都死著,但並沒有因此而遭受不便。」。

▼凱利在槍擊案發生前,在臉書上放了槍照。(圖/翻攝自臉書)

▲德州槍擊案26歲槍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在個人臉書上貼出槍照。(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