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高雄開出 300米貨輪猛撞香港「火藥洲」變打卡景點

▲▼300米長貨輪撞香港火藥洲,「深夜碰碰船」。(圖/翻攝自Thomass Lam 臉書)

▲300米長貨輪撞香港火藥洲。(圖/翻攝自Thomass Lam 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5日晚間發生一宗載滿貨櫃的輪船,航行期間疑似失控,船頭直直撞上海怡半島的對面的「火藥洲」並擱淺。撞船時發出巨響,更疑似一度冒出火花,驚動了不少附近居民。貨船已經擱淺十多小時,仍然未拖離現場,不少民眾看熱鬧,把現場變成「打卡景點」,還有人拿出「單眼巨砲」拍照。

據了解,涉事貨船TOUSKA在伊朗註冊,整體長300米;3日在下午在台灣高雄開出,原本預計5日下午4時到達深圳,但行至香港海域時,疑似因為偏離航道,猛撞小島「火藥洲」。幸好經初步確認後,事件中無人受傷或發生漏油情況,詳情仍有待調查。

TOUSKA已經擱淺十多小時,仍未被拖離現場,不少經過現場的民眾都拿出手機在岸邊拍照打卡,猶如發現「新景點」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