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到手2小時 「無法讀SIM卡死當」...果粉崩潰退貨!

2017年11月6日 10:50

▲iPhone X 開箱示意圖 。(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X 開箱示意圖 。(圖/記者洪聖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蘋果旗艦機iPhone X於3日正式開賣,吸引許多果迷排隊搶購,許多手機卻陸續傳出災情!一名楊姓男子投訴,花了35900元在官網預購,開賣當天剛拿到iPhone X 64G,卻用了2小時就出現讀不到SIM卡、死當的狀況,讓他心冷決定直接退錢,不再換貨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男自稱是果粉,陸續使用了iPhone4S、5、7,在蘋果官網預購了銀色的iPhone X,3日開賣當天宅配到隨即開箱,原本使用都正常,2小時後手機卻出現「無法讀取SIM卡」,因此連上電腦準備更新,螢幕卻出現「須連接iTunes」,重複更新10幾次都一樣,手機完全無法使用。

▲iPhone X開賣各家門市大排長龍。(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X開賣各家門市大排長龍。(圖/記者洪聖壹攝)

楊男也抱怨,以前使用都沒有出過問題,這次蘋果號稱史上最強的iPhone X,卻一到手就出狀況,雖然經過聯繫後,蘋果官網已告知,14天內皆可退貨,並安排人員8日到府取貨,但因為他覺得「實在太誇張」,決定直接刷退不換貨了。

3C達人「電腦王阿達」透露,推測該名消費者應是更新時升級失敗,若以電腦連接iPhone,開啟iTunes進行更新,可能因連接線品質差、電腦驅動程式出問題或防毒軟體干擾,導致升級失敗,建議直接用手機連網路更新;另外手機讀不到SIM卡,可能是卡片老舊導致,可以到門市詢問店員,無法解決再退貨。

▲iPhone X   。(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X 。(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