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拍MV偏心宋仲基 李光洙怒吼「怕他無聊才叫我去」

2017年11月6日 07:49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宋仲基曾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的初期班底,雖然後來退出了,但與其他成員感情依然緊密,特別是與李光洙更是多年好兄弟。在最新一集中,主持群各自帶著「回憶小物」登場,其中金鐘國(另譯金鍾國)準備的CD,勾起李光洙的哀怨往事,透露金鐘國只偏心宋仲基。

▲▼李光洙怒吼金鐘國偏心。(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G、網路)

▲李光洙怒吼金鐘國偏心。(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G)

金鐘國準備的「回憶小物」是一張專輯,因為是送給RM成員的第一張親筆簽名的CD,當時還為每個人都寫了留言,對他來說這張專輯有很不一樣的意義,宋智孝認證,那個時候還算是節目初期,2人還不算太熟,封面寫的字句甚至是用「敬語」寫的,顯見其態度的慎重。

▲▼李光洙怒吼金鐘國偏心。(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G、網路)

▲李光洙怒吼金鐘國偏心宋仲基。(圖/翻攝自網路)

聽到宋智孝一說,李光洙回憶也被勾起,他還原那個時候和宋仲基2人被叫去金鐘國MV的拍攝現場,2人都懷著祝福的心前往,結果只有宋仲基出演MV,自己則一整天都坐在沙發上,結束後宋收到禮物,他則是眼巴巴的看著好友受寵,最後他更爆料「因為怕仲基無聊才叫我去的」,醋意滿點,還被HAHA調侃根本是「人體遊戲機」。

▲▼李光洙怒吼金鐘國偏心。(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G、網路)

▲金鐘國安撫李光洙。(圖/翻攝自網路)

一旁的金鐘國聽著往事,忙著拍李光洙的肩安撫,並且不停否認「不是這一張(專輯)」,看來並不否認真的有這件事。不過雖然李光洙吃醋大家偏心宋仲基,但2人仍是娛樂圈中有名的至親好友,日前對方與宋慧喬結婚,他以男方好友代表的身分讀祝福信,除了將2人8年的兄弟情寫盡其中之外,在最後更用「慧喬姐姐、弟媳,我朋友仲基拜託你了」,真摯情感嶄露無遺。

▲李光洙、宋仲基認識8年。(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