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波晃蕩...2少女「只穿內褲」半裸飆車! 男遭撞傷重見骨

▲紐西蘭少女高速騎車進男校衝撞。(組合圖/圖左/翻攝自Youtube;圖右/翻攝自臉書)

▲紐西蘭少女高速騎車進男校衝撞,造成17歲男孩受傷。(組合圖/圖左/翻攝自Youtube;圖右/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2名少女惡作劇,1日中午全身只穿著內褲與安全帽,半裸騎著重機衝進漢密頓男子高中(Hamilton Boys' High School),高速衝撞上正在踢球的17歲男學生克斯丁(Kyle Kirsten),造成對方腿部重傷,傷口深可見骨。

根據紐西蘭《先驅報》報導,學生透露有6名女生在午休時間,突然只穿著內褲、安全帽,後座女生更背坐大方露奶,騎車高速衝進操場,引起了許多人圍觀,其中一輛機車直接撞上正在專心踢足球的克斯丁,受害者當場倒地不起,之後被送往醫院治療。

▲紐西蘭少女高速騎車進男校衝撞。(圖/翻攝自都市報)

▲紐西蘭少女只穿內褲騎車,雙乳任人看。(圖/翻攝自都市報)

克斯丁的父親葛倫(Glen)透露,傷口非常深,醫生說已經到骨頭了,但我的兒子目前很好,傷口正在復原中,我跟太太更擔心那些女孩遭到輿論攻擊,可能導致更糟的情況,畢竟大家都做過瘋狂的事情,並且不打算對她們提出賠償。

但是漢密頓男子高中校長哈索(Susan Hassall )卻抱持反對意見,認為應該對這些少女求償,「我們必須讓這些女孩了解,這樣莽撞的行為事不能被容忍的,她們沒有被邀請到操場,但卻危險在上面超高速騎車,我認為這已經超越了惡作劇。」

當地一位警察表示,少女們都沒有合格的駕照,從其中一個安全帽上的GOPRO的影像中可見,總共有6名女生一起行動,2人為一組各自騎著越野摩拖車,先在路上狂飆,接著衝進了學校操場人群中,「這是個很蠢的行為,在泥土上用這麼快的速度亂衝,旁邊還有這麼多學生」,2名發生事故的女生將面臨刑責,其餘4名女生則需接受輔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