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不再燃燒小宇宙 楊敏楨調整球路球抗外敵

▲凱撒勇士楊敏楨。(圖/企聯女壘提供)

▲凱撒勇士楊敏楨。(圖/企聯女壘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去年企聯女壘冠軍戰時,凱撒勇士楊敏楨燃燒小宇宙,2天3戰全先發投16.2局,其中一場還完投7局助凱撒奪勝,不過今年找來捷克投手,讓楊敏楨在冠軍戰目前只上場2局,教練韓幸霖表示,楊敏楨目前主要在調整變速球,「只要她穩定住,就能對對手構成不小的威脅。」

凱撒勇士在本季的挑戰賽中,就找來捷克投手佩克科娃(Veronika Peckova),先是繳出兩場完封勝率隊闖進冠軍戰,決賽中又連兩戰先發,並都完投7局送出10K,因此第三戰凱撒決定讓佩克科娃稍作休息,楊敏楨先發登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楊敏楨上場2局就被敲3安送出2四壞保送失3分,讓凱撒緊急換上佩科科娃止血,雖然沒有繳出好投,但韓幸霖分析,楊敏楨本季例行賽頭太多場次,因此早被對手摸清球路,「今天主要希望捷克投手休息一下,所以就讓楊敏楨能投幾局投幾局。」

楊敏楨目前為中華培訓隊員,韓幸霖表示,最近整體而言楊敏楨的狀態都很不錯,且她的心態有持續進步,「像今天第一局雖然失誤失分,但她蠻能夠駕馭心情,接下來照樣三振掉江慧娟,以前她對上嘉南鷹還會緊張,現在真的好很多。」

目前楊敏楨仍在國訓中心培訓,韓幸霖說,他現在最需要調整的是變速球,「她今天投得很好,只是變速球還要再加強,目前還持續在調整,如果穩定的話,一定會在未來國際賽中對對手造成不小的威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