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牛皮癬糾纏20年沒救! 英女「改變飲食」皮膚變亮晶晶

▲英女稱,自創的飲食療法「治癒」困擾她20年來的牛皮癬。(圖/取自臉書/Hanna Sillitoe)

▲英女稱,自創的飲食療法「治癒」困擾她20年來的牛皮癬。(圖/取自臉書/Hanna Sillito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8歲女子長年受牛皮癬與濕疹所苦,儘管乖乖看病擦藥,但都徒勞無功,最後她自創飲食療法,擺脫20年來佈滿紅疹的皮膚,如今她將心得集結成書,期望能造福更多相關疾病患者。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曼徹斯特38歲女子米利托(Hanna Sillitoe)早期患有牛皮癬症狀,為了能擺脫疾病,她勤看醫生治療,然而35歲時,皮膚問題與健康狀況跌至谷底。米利托說,除了皮膚佈滿紅色皮疹外,當時更面臨體重過重、終日倦怠、高血壓以及尿道感染等狀況。

米利托表示,最嚴重時,她的眼皮長滿了濕疹,另外包括手臂、小腿、頭皮、腹部皆出現斑塊與雨滴狀的牛皮癬。為了避免衣服摩擦到皮膚,外出都得用保鮮膜包裹著皮膚。米利托不諱言,醫生提供的藥品僅能舒緩病情,但要追求「痊癒」基本上不太可能。

不甘心的米利托決定靠自己的方式邁向健康,她開始鑽研營養學相關書籍,同時戒掉含咖啡因、酒精、糖等刺激性原料的食物,另外包括牛奶與小麥製飲品也打入冷宮。結果米利托的皮膚狀況竟奇蹟似好轉,成功擊退困擾20年的牛皮癬與濕疹,其他疾病也通通「不藥而癒」,甚至揮別豐腴的體態,足足減重31公斤,戲劇性的結果令她大感意外。

重拾健康的米利托除了在網路上分享心路歷程外,事後也將自創的飲食療法集結成書,讓正在對抗相關疾病的患者能夠迎向健康人生。報導最後指出,美國一名2歲女童遵照米利托的做法改變飲食,一個月後果真奏效,牛皮癬症狀明顯改善,原本洗澡得耗費2個鐘頭,如今縮短為20分鐘。米利托稱,書籍販售後,收到許多正面回饋,「每周都會收到約20則訊息,大家的病情都改善了!」

▼米利托在臉書上分享許多真實案例。

▲英女稱,自創的飲食療法「治癒」困擾她20年來的牛皮癬。(圖/取自臉書/Hanna Sillito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