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儉約/升級妳的小日子 生活工場2千項商品降價 最多省一半

▲生活工場降價。(圖/生活工場提供)

▲生活工場調降2000項商品價格。(圖/生活工場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隨著天氣漸漸變涼,心情也跟著換季,居家空間也逐漸迎向秋冬,繼無印良品每年調整價格變得更親民的消息後,本土居家通路生活工場,也宣布從11月起調降旗下2000項商品售價,最高降幅達到50%,讓生活更添風格,輕鬆升級我們的小日子。

▲生活工場降價。(圖/生活工場提供)

▲淡雅風尚可調背L型沙發,原價19,800元,調降後售價9,900元。

在生活中的採購就像是一場發掘與冒險,我們走遍居家的店內,一個個慢慢堆砌屬於我們的生活空間,無論是充滿日系、美式或歐風的單品,每一個都決定我們對生活的樣貌,如同一場屬於自己的舞會一般。

▲生活工場降價。(圖/生活工場提供)

▲旅人日記收納式旅行蓋毯,原價880元,調降後售價550元。

隨著秋冬感受愈來愈深,不妨多增加溫暖的商品撫慰我們的心靈,讓空間充滿療癒的香氛系列,生活工場推出平均20%至25%的降幅,包括香氛鋁殼蠟燭9入組、香氛擴香組、香氛水晶球等。想在冬日做個暖心料理,餐廚系列商品平均降幅也達到20%。

對於一直想更換的家具類,包括時尚沙發床、島國系列傢俱組等,平均降幅達到50%,冬日準備的旅行,也可考慮收納式旅行蓋毯等旅遊用品,平均降幅也達到30%。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