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一樣也能放閃 雷神、凱特布蘭琪示範「高段班情侶裝」穿搭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雷神、凱特布蘭琪示範「高段班情侶裝」穿搭(圖/翻攝自www.cate-blanchett.com、www.vogue.com.au)

▲情侶們快學學「高段班情侶裝」穿搭術!(圖/翻攝自www.cate-blanchett.com、www.vogue.com.au)

文/班尼

情侶們若想放閃,穿得一模一樣的「情侶裝」肯定馬上浮出腦海,但對於較害羞、低調的情人們來說,這或許太過於張揚!不妨學學「雷神」跟凱特布蘭琪的「高段班情侶裝」,不穿一樣,照樣能夠閃到別人不要不要的!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合作《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戲內兩人是正反兩方,下戲後卻一起登上澳洲版11月號封面大片「狂放閃」!

▲雷神、凱特布蘭琪示範「高段班情侶裝」穿搭(圖/翻攝自www.vogue.com.au)

▲悠閒風情令人嚮往。(圖/翻攝自www.vogue.com.au)

封面上,凱特布蘭琪穿著Louis Vuitton 2018早春洋裝,慵懶的躺臥在穿著Jac + Jack、Sandro服飾的雷神旁邊,這張或許沒有情侶裝的感覺,但都散發出濃濃的「度假」氣息。

▲雷神、凱特布蘭琪示範「高段班情侶裝」穿搭(圖/翻攝自www.vogue.com.au)

▲一身淡色系的穿搭,配上略有觸碰的姿勢,甜的剛剛好。(圖/翻攝自www.vogue.com.au)

而換上第二套後,凱特布蘭琪穿著Stella McCartney淺藍色連身褲裝,輕輕靠在全身白的雷神的胸膛上,腰際上褶皺的荷葉邊設計,加上有點害羞的眼神,呈現沈浸在愛河中小女人的模樣。雷神雖然沒有過大的肢體動作,但卻展現出男人最令人嚮往的「可靠」姿態。

▲雷神、凱特布蘭琪示範「高段班情侶裝」穿搭(圖/翻攝自www.vogue.com.au)

▲兩人身上都有藍色元素,加上笑的甜滋滋,真好看~(圖/翻攝自www.vogue.com.au)

第三套,凱特布蘭琪再換上Givenchy連身丹寧褲裝,雷神則穿著天藍色襯衫,兩人趴在草地上玩西洋棋,笑得輕鬆又自然。不用刻意畫愛心、親密的眼神注視,靠著顏色呼應的服裝,傳遞出淡淡的幸福氛圍,讓人想拼命按讚!

▲雷神、凱特布蘭琪示範「高段班情侶裝」穿搭(圖/翻攝自Fashion_BangZ微博)

▲凱特布蘭琪穿上黑色大衣,帥過雷神啦!(圖/翻攝自Fashion_BangZ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