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變女友! 詹姆斯法蘭柯戀上「小15歲女大生」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素有「電眼帥哥」之稱,曾在舊版《蜘蛛人》裡飾演綠惡魔之子,因此在全球走紅,帥氣外型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不過近日他卻傳出新戀情,而且對象還是一名小15歲的女大生Isabel Pakzad,據悉對方還是他的忠實粉絲。

▲詹姆斯法蘭柯被粉絲追走。(圖/翻攝自詹姆斯法蘭柯臉書、《每日郵報》)

▲詹姆斯法蘭柯爆新戀情。(圖/翻攝自詹姆斯法蘭柯臉書、CFP)

根據《US Weekly》報導,一名爆料人士稱,39歲詹姆斯法蘭柯與Isabel已經一起約會一段時間了,「Isabel是詹姆斯的粉絲,非常崇拜對方,他們經常都會黏在一起。」除此之外,詹姆斯法蘭柯還帶著Isabel一起現身「IndieWire」電影頒獎典禮,而且在典禮上,女方與詹姆斯的弟弟戴夫法蘭柯(Dave Franco)互動熱絡,兩人看起來像是認識了很長一段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法蘭柯被粉絲追走。(圖/翻攝自詹姆斯法蘭柯臉書、《每日郵報》)

▲Isabel被拍到全程緊盯著詹姆斯,而且笑得非常開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在頒獎典禮上,Isabel就坐在詹姆斯附近,當她聽到詹姆斯得獎時,笑得非常開心,當男方在台上致謝詞時,她全程緊緊盯著男方,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她的神情也被媒體捕捉下來,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迷妹般,非常可愛。據在場人士透露,「(當詹姆斯獲獎時)Isabel臉上揚起大大的笑容,不斷地仰頭看著台上的詹姆斯,男方在台上說笑時,她也非常捧場地笑得很開心,她已經是完全深深地愛上詹姆斯了!」

事實上,詹姆斯在7月份就曾數次被拍到與Isabel在街頭約會,兩人全程有說有笑,他不時還會摟著女方的肩,互動非常親密。據悉,24歲的Isabel Pakzad過去曾在一家電視台的任職公關,但是現在已經回到校園,在南加大就讀新聞廣播學系。

▲詹姆斯法蘭柯被粉絲追走。(圖/翻攝自詹姆斯法蘭柯臉書、《每日郵報》)

▲詹姆斯法蘭柯過去也曾被拍到與Isabel約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