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文化百老匯外出關懷演出 12/26止共計16場

台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開始對外做關懷演出,日前在台東縣私立大愛老人養護中心開始了第一場次表演,老人家們聽得意猶未盡。(圖/台東生活美學館提供)

台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開始對外做關懷演出,日前在台東縣私立大愛老人養護中心開始了第一場次表演,老人家們聽得意猶未盡。(圖/台東生活美學館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文化部所屬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成立於101年7月6日,已經5歲了。該館一樓沙龍空間於每週五、六晚上邀請愛好音樂舞蹈的素人朋友安排檔期現場表演,以往很少對外做關懷活動,現在開始館長李吉崇決定除繼續於該館內原有文化百老匯舞台接受演出預約外,文化百老匯開始將過去蓄積的能量對外做關懷演出。

文化百老匯關懷演唱之旅開始起步了 ,日前已在台東縣私立大愛老人養護中心開始了第一場次表演,台東生活美學館特別從文化百老匯的表中選定思樂冰樂團及邀請歌手思奈及吉他手林皓斌兩人進行90分鐘的關懷演出,演唱的歌曲大多是當年膾炙人口的老歌,老人家們聽得意猶未盡。

台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開始對外做關懷演出,日前在台東縣私立大愛老人養護中心開始了第一場次表演,老人家們聽得意猶未盡。(圖/台東生活美學館提供)

從11月2日起一直到12月26日,文化百老匯將尋訪台東市及卑南鄉的老人安養中心及老人關懷點演出共16場次,演出的團體都是5年來在文化百老匯演出過的表演者或團體擔任。

在安養中心及關懷據點的老人,平時都很少用口語表達自己的感受,因此這16場次的系列活動,文化百老匯特別貼心準備了蠟筆、畫圖板及畫紙給老人家們創作,透過圖案的表達來抒發自己各種的心情,文化百老匯也與老人家們有個約定,就是未來將他們的創作作品,能有機會在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展場或其他地方的畫廊展出,很值我們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