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琪首曬「雙手摸凸肚照」! 網友激動喊:終於~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丁文琪年初與林宥嘉完成結婚登記,6月舉行婚宴,小倆口幸福氣息感染眾人,也不吝於公開放閃。平時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5日開設IG帳號,首發文公開一張「雙手摸著凸起的肚子」照片,引來網友們的討論、直呼「有了」、「終於~」。

▲▼丁文琪首曬「雙手摸凸肚照」! 網友激動喊:終於~。(圖/翻攝自丁文琪、林宥嘉臉書)

▲丁文琪與林宥嘉近期默默度蜜月。(圖/翻攝自丁文琪、林宥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見丁文琪穿著一件亮黃色的上衣、黑褲,配上深藍色長版外套,站在腹部骨頭背景前,張大嘴擺出「雙手摸著凸起的肚子」pose,並寫下「開張大吉!耍個飽」,引來許多網友回應「懷孕了」、「終於~」、「有IG了」、「期待小宥嘉小kiki」。

▲▼丁文琪首曬「雙手摸凸肚照」! 網友激動喊:終於~。(圖/翻攝自丁文琪IG)

▲▼丁文琪開設IG首曬「雙手摸凸肚照」 ,網友激動喊「終於~」。(圖/翻攝自丁文琪IG)

▲▼丁文琪首曬「雙手摸凸肚照」! 網友激動喊:終於~。(圖/翻攝自丁文琪IG)

為了宣傳開設IG帳戶,丁文琪轉分享發文在臉書上,似乎怕粉絲看了「凸出來的肚子」會誤會,發文同時寫道「只是吃太飽啦」,仍是讓嚇到不少網友。另外,她與老公林宥嘉近期去蜜月旅行,回國後,她曬「老公視角」照,卻只見照片中她被風吹起的圍巾遮住臉,僅露出右邊秀髮,讓她寫下「蜜月旅行回來很重要的一個心得就是:林宥嘉真的把他畢生的努力與天賦都奉獻給音樂了...」

▲▼丁文琪首曬「雙手摸凸肚照」! 網友激動喊:終於~。(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照片中凸出來的肚子,丁文琪透露「只是吃太飽」。(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首曬「雙手摸凸肚照」! 網友激動喊:終於~。(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臉書網友回應。(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丁文琪去度蜜月!。(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老公視角」幫丁文琪拍的蜜月照。(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