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資格賽/全隊最資深 30歲黃楷峻特別想拚土庫曼

▲黃楷峻(左)期望再次穿上中華隊戰袍。(圖/記者路皓惟攝)

▲黃楷峻(左)期待再次穿上中華隊戰袍。(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卡達杜哈報導

中華男足黃楷峻是陣中最資深的球員,這位30歲資深老將3月初曾隨隊至越南移訓,備戰亞洲盃資格賽,但最終成為遺珠之憾,本次中華男足至卡達移地訓練,備戰14日土庫曼客場之役,黃楷峻也再次入選國家隊,希望能發揮自身經驗幫助球隊贏球。

今年曾有機會代表國家隊出戰,但最終事與願違,黃楷峻其實看得很開,「現在年紀比較大了,得失心不會那麼重,一切就是順其自然,如果真的沒有選上國家隊,那也沒有關係,一樣會認真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在雙十國慶演出驚天逆轉勝,在自家主場擊敗巴林,這一勝讓中華男足看到晉級曙光,也讓黃楷峻特別想要拚,期待穿上國家隊戰袍,在土庫曼贏得勝利,「不管先發替補,照著教練安排,盡全力表現!」

這是黃楷峻首次與懷特(Gary White)教練團隊共事,認為教練團十分專業,他表示,「教練把時間安排的很好,尤其從熱身、基本動作一直到練習,是一整套系統化的訓練。」

體能教練菲利普斯(John Phillips)具專業的運動科學背景,負責帶球員熱身、進行體能訓練及恢復,懷特和助理教練蘭卡斯特(Louis Lancaster)分別在旁帶隊演練戰術,門將教練勞斯(David Rouse)則帶守門員進行特訓,在全新教練團帶領之下,中華男足每次練球計畫都非常明確,一切講求效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