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想和凱撒奪冠 奧運國手陳妙怡樂當球員傳經驗

▲企聯女壘,凱撒勇士陳妙怡。(圖/記者顏如玉攝)

▲企聯女壘冠軍戰,凱撒勇士陳妙怡。(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從2002年釜山亞運到2008北京奧運,再到今年11月底即將到來的亞錦賽,已經多次代表中華女壘參賽的老將陳妙怡,目前擔任凱撒勇士教練兼球員,在第二屆企聯女壘下半季因疲勞肩膀不適,不過調整過後又為球隊出賽,並自挑戰賽開始多擔任開路先鋒,「我很珍惜當球員的時候,所以一上場就是盡力去拼。」

企聯女壘冠軍戰,由福添福嘉南鷹隊上凱撒勇士,首戰由嘉南鷹率先奪下,不過第二戰陳妙怡就為球隊敲出勝利打點,並助凱撒拿下扳平勝利,對此她毫不知情,只淡定地說,「我只是想幫助球隊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業女壘聯賽,凱撒勇士陳妙怡(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妙怡是中華女壘固定班底。(圖/記者黃克翔攝)

自2002年亞運開始至今,陳妙怡已經打過4次亞運,及2屆奧運,經歷過多次大型賽事洗禮,陳妙怡可以說是凱撒陣中的「寶刀」,也是中華培訓隊的老將,「擔任球員可以多多提攜後輩,也能將經驗傳承下去,畢竟現在的年輕球員要是起不來,我們也不放心退休。」

談到自己打壘球這麼多年,陳妙怡笑說,其實自己任何時候都想退休,「不過當球員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不如教練那麼辛苦,所以如果我還能撐,還是想繼續撐下去,並持續為凱撒勇士奪冠努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