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尼克「真面目原圖」曝光 網傻眼:以前到底P多少!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尼克是團體「這群人」的其中一員,與同為YouTuber的女友Ashly穩定交往中,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小倆口的合照,以及生活趣事。不過,他5日突然在Instagram發文宣布,以後再也不會「修眼睛」,並PO出一張「零P圖真面目」照片,沒想到卻讓大票網友傻眼笑喊,「以前到底修了多少!」

▲▼這群人尼克「真面目原圖」曝光。(圖/翻攝自尼克Instagram)

▲尼克是團體「這群人」的其中一員。(圖/翻攝自尼克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5日晚間突然在Instagram發文,鄭重宣布一項消息,「我以後不修眼睛了!!現在開始我以真面目示人~。」同時,他也PO出一張與女友Ashly的合照,畫面中,只見他頂著招牌淺綠髮色,手舉起遮住嘴巴的同時,眼睛似乎正好微微瞇起、幾乎快要閉成一條線,與過去正常自拍時的有神大眼相較之下,形成超強烈對比。

▲▼這群人尼克「真面目原圖」曝光。(圖/翻攝自尼克Instagram)

▲這群人尼克宣布「我以後不修眼睛了!」(圖/翻攝自尼克Instagram)

尼克開玩笑PO出「零P圖真面目」照片後,不僅令大票網友笑到肚痛,同時也引來粉絲開玩笑虧,「原來尼克眼睛那麼小啊」、「以前到底修了多少」、「傻眼」、「那之前也修太多」、「怎麼差這麼多」、「修圖技術很好」。

同時,Ashly也曬出小倆口合照,尼克正常面對鏡頭,又恢復成以往的正常大眼,2人逗趣舉動,也令大票粉絲直呼太閃了。

▲▼這群人尼克「真面目原圖」曝光。(圖/翻攝自Ashly Instagram)

▲Ashly曬與尼克合照。(圖/翻攝自Ashly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