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德門加護病房待17天!「目前仍插管、不能自主呼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74歲「乾爸」乾德門《麻辣鮮師》飾演老趙一角廣為人知,10月19日晚間因為在浴室待太久,老婆察覺有異,之後緊急送醫,不過至今已經17天,人還在加護病房,經紀人表示「目前還是插管中,但不能自主呼吸。」考量身體狀況,雖然心繫電影版,但已經請辭演出。

▲乾德門加護病房Day17天!心繫《麻辣鮮師》電影。(圖/資料照/公關照、翻攝自YouTube)

▲乾德門加護病房Day17天!心繫《麻辣鮮師》電影。(圖/資料照/公關照、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德門一直都有腸胃問題,之前曾開刀切膽,後來罹患十二指腸潰瘍,也曾動過小腸疝氣和盲腸炎手術,當時體重從76公斤暴瘦59.4公斤,讓粉絲好擔心。不過他病癒之後,相當注意飲食,對於演出也十分熱愛,《麻辣》電影版年底即將開拍,他原本答應要演出,但因為身體不適緊急送醫,現在人仍在加護病房,經紀人表示,「他(乾爸)現在還在療程中,沒有辦法說話,但可以寫字,意識相當清楚,家屬有說不希望說明病情,所以病因這一塊無法透露。」

▲▼乾德門。(圖/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乾德門一直都有腸胃困題,之前體重暴瘦到59.4公斤。(圖/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乾爸經紀人也透露,「前幾天才去看他,我有跟乾爸說,趕快治療好就可以演電影,但他無奈兩手一攤,表情就是說『我這樣不行』,但心裡還是很掛念演出。」經紀人也說,乾爸對她就像女兒一樣看待,所以去看看他,跟他聊天玩笑,大家都希望他快點康復。目前經紀人也安排親朋好友陸續探視,不過因為探視時間有限,所以真的想要探視乾爸的藝人朋友,可以聯絡她來安排。

▲▼蔡凡熙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拿油條爆打乾德門的頭。(圖/群星瑞智提供)

▲乾德門之前參與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演出。(圖/資料照/群星瑞智提供)

至於電影版演出,原先製作人表示「我們再等他回來。」但因為考量他的身體狀況,經紀人表示「已經辭演了,還是以身體康復為主,有跟製作單位說可以換人演。」製作人回應《ETtoday星光雲》,沒有人可以取代老趙,不會找人頂替,目前角色就是抽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