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差1局就完賽 馬公遭秀峰8局擊倒

▲▼        黑豹旗,馬公高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馬公高中(藍色)跑者葉桂林被觸殺在三壘前。(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連續兩年,澎湖馬公高中都差1局就能打完9局,但這一回對手是甲組的秀峰高中,還從對方手上得分,抵抗8局才以2:13敗下陣來。

上屆黑豹旗馬公遇上屏東高工,打到8局以10分之差落敗,這回對手更上一層樓,且還從對方身上得到2分,已讓全隊士氣大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公的2分都集中在4局下,由柯宇倫敲出全隊第一支安打,再由徐浩閔內野滾地推進到二壘,接著由王騰毅送回本壘,然後葉桂林也敲出長打,進帳馬公第2分,但葉桂林在三壘被觸殺。

▲▼   黑豹旗,馬公高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柯宇倫與隊友擊掌。(圖/記者洪偵源攝)

「教練之前下的指令都沒有做到,後來讓我自己發揮,看到喜歡的就打。」柯宇倫賽後表示,對秀峰並不會緊張,與甲組交手可以幫助自己進步,「也是一個機會看看外面的世界!」

高二的柯宇倫,今年4月才加入球隊,因為國中好友都在球隊,想跟以前好友多一點相處時間而加入,「我們盡力了,練了一年達到這個地步,且達到撐5局的目標,很開心!」

秀峰頭兩局打完拿到5分,第3局無功而返,第4局攻下1分後,又連兩局掛蛋,7、8兩局共打下7分,奠定提前一局結束比賽的契機。

▲▼        黑豹旗,馬公高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馬公對秀峰力撐到8局。(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