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編列9700萬改建桃園球場螢幕 鄭文燦:明年底施工

▲▼Lamigo桃猿金冠軍桃園遊行。鄭文燦(圖/記者李毓康攝)

▲Lamigo桃猿金冠軍桃園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奪得總冠軍賽的金冠軍遊行,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表示,已經編列9700萬元,要在明年球季結束時改建LED記分板。

桃猿今年奪得中職上、下半季冠軍,以及年度總冠軍,5日舉辦金冠軍遊行,從桃園棒球場一直遊行到桃園市政府廣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在藝文特區展演中心上車,跟著車隊一起遊行到市政府,接受滿場球迷的歡呼,接受桃猿獻上總冠軍獎盃的榮耀。

▲▼Lamigo桃猿金冠軍桃園遊行。鄭文燦(圖/記者李毓康攝)

▲Lamigo桃猿金冠軍桃園遊行鄭文燦。(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文燦表示,早有先見之明,知道桃猿一定可以奪得今年總冠軍賽,因此已經編列了9700萬元的經營,要進行LED看板的改建。

他表示,電子看板的改建將在明年球季結束後進行,球迷在2019年就有新的電子看板,所以明年還要再奪總冠軍。

▲▼Lamigo桃猿金冠軍桃園遊行。鄭文燦(圖/記者李毓康攝)

▲Lamigo桃猿金冠軍桃園遊行鄭文燦(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