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場上不分敵友 劉鴻杰打前東家不心軟砍17分 

▲國訓男排,劉鴻杰。(圖/記者魏立信攝)

▲劉鴻杰遇上前東家不心軟。(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中報導

由於兵役關係,「電眼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以及許美中、潘柏鈜等人在企業13年排球聯賽轉戰國訓,5日也聯手以3比2擊敗前東家MIZUNO,劉鴻杰賽後笑說,就算以前是隊友,但現在遇到也絕不心軟。

轉隊後首次遭遇前東家,劉鴻杰毫不手軟攻下17分,「因為都很熟悉,所以習性、弱點都知道,我們也有針對MIZUNO的弱點攻擊。」他笑說,「不會不忍心,上了場就不分這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訓男排,劉鴻杰。(圖/記者魏立信攝)

▲劉鴻杰。(圖/記者魏立信攝)

雖然贏球,但國訓此役花了2小時、苦戰5局才辛苦奪勝,劉鴻杰坦言,包括自己在內,多名選手都是本季加入,目前仍在磨合階段。

「隊上每個隊友的條件都很好,但就是默契有點落差。」劉鴻杰說,「主要還是我們跟舉球員(黃宇晨)的配合,因為我們平常都在國訓練習,他還是高中生,要待在學校念書、練球,所以配合時間不多。」

本季企排賽程較為緊湊,要擠出多餘時間集體練球有一定難度,劉鴻杰表示,目前就是「以賽代訓」,用比賽來加速球隊磨合。國訓目前以2勝1敗僅次於還未嘗敗績的台電。

關鍵字: 企業排球聯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