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緊牽小周周:陪著你走 曬「格子父女裝」超有愛!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昆凌結婚後,陸續生下一對子女,夫妻倆相當注重孩子隱私,從沒讓小周周(Hathaway)和Romeo的正臉曝光。他5日在IG曬「父女裝」照片,大手緊牽著女兒的小手,感性寫下「不管如何,都會陪著你走」,引來許多網友直呼「好萌的背影」、「好溫馨」、「好拔拔」。

▲▼ 野生周董出沒西門町! 一大早到「昆凌咖啡店」吃早餐。(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昆凌IG)

▲周杰倫一有空就飛到加拿大陪昆凌。(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昆凌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見周杰倫穿黑帽T配紅黑格子外套,配黑褲黑帽、墨鏡;小周周則同樣穿黑帽T、紅黑格子大衣,配上耳朵造型的黑帽子、黑長靴,右手抱著娃娃。他伸出戴戒指的左手緊牽著女兒小手,兩人背對鏡頭「曬父女裝」向前走,讓他感性寫下,「前面的路不管如何,都會陪著你走」,流露出為人父的心聲。

發文最後,周董似乎不習慣如此感性的自己,自嘲「哇,真肉麻」,並附上兩個笑到掉淚的表情符號,引來許多網友回應「父女裝」、「滿滿地幸福感」、「好萌的背影」、「好溫馨,畫面超有愛的」、「好拔拔」、「前面的路不管你在哪兒,我們歌迷也會陪著你到老的」、「跪求轉過來啦」。

▲▼周董緊牽小周周:陪著你走 曬「格子父女裝」超有愛!。(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董曬曬「格子父女裝」,手緊牽小周周。(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事實上,自從周杰倫開設IG後,這不是首次曬女兒,之前也曾公開小周周戴著動物造型毛帽,貼在櫥窗前,盯著裡頭的蛋糕、甜點看的萌背影,更預告說「正面照,準備來了,準備好了嗎」,令眾人期待不已。沒想到,相隔約半小時後,他果真PO出一張「正面照」,但主角卻不是小周周,而是戴著同頂帽子的工作人員「大妮」,所有人點開照片後,才驚覺被周董擺了一道。

▲▼周杰倫罕見曬小周周。(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罕見曬小周周。(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罕見曬小周周。(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PO出「正面照」,結果主角不是小周周。(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