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偷裝飛飛翔翔房間「監視器」 看到小亨堡睡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溫暖天后」范瑋琪4日在小巨蛋開唱,老公黑人也抱著飛飛翔翔坐在3樓包廂聆聽,同時這也是飛飛翔翔坐在場內最久的一次。范瑋琪升格人母後,凡事都會為兒子著想,更因為曾高達8天巡演不在家,還偷偷在房間裝了「監視器」!

范范從「天涯小歌女」到「溫暖天后」,演唱會上開場就以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在幸福的路上》氣勢磅礡的開場,她也為歌迷們獻唱數首「療癒系」范氏情歌,如《黑白配》、《啟程》、《是非題》等歌曲。

演出前一天,為了「淨空」自己而被導演規定住飯店的范瑋琪,坦言其實很掛念 家中的兒子,演出前她在後台還不斷想跟飛飛、翔翔視訊,索性被工作人員制止,要她專心在演唱會上。

飛飛翔翔還沒戒奶嘴。(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無時無刻心繫飛飛翔翔。(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先前說過不曾與孩子分開五天以上的她,在慶功宴上也透露,為了美加的巡演一待就是8天,她小聲地說:「我做了一件很低級的事,我在他們(飛飛翔翔)房間裝監視器,因為時差關係,有時我想看他們就不用麻煩保母了,有時候連小亨堡睡死的模樣都會看到。」

▲▼1104 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黃克翔攝)

▲▼范瑋琪演唱會圓滿結束。(圖/記者黃克翔攝)

▲▼1104 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黃克翔攝)

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成功畫下完美句點,有溫馨、有感動,最後一首歌則是選擇《最初的夢想》帶領全場大合唱。《在幸福的路上》仍繼續循眼中,未來將繼續到武漢、鄭州、LA、舊金山等地點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