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歐陽娜娜演技不太好」 當場嚇到對方不敢吭聲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節目《演員的誕生》邀請資歷豐富的演藝圈前輩擔任評審,當中包括章子怡、劉燁等,一開播就擁有高討論度。在最新一集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歐陽娜娜、王俊凱都是參賽的表演者之一,一組組表演完後,章子怡不但對前者直言:「演得不太好」,對後者也毫不留情地說:「我對你有點失望。」

▲▼歐陽娜娜、章子怡(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飆演技接受前輩考驗。(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章子怡(圖/翻攝自微博)

《演員的誕生》最新預告片在5日凌晨釋出,馬上在網路掀起熱議。歐陽娜娜搭檔鄭昊,重新詮釋章子怡1999年的電影《我的父親母親》片段,和男方爭奪瓷碗,使盡全力崩潰大叫,擺脫以往的甜美形象,沒想到,雙方演技卻被章子怡當面打臉,「你們兩個人都演得不太好,不足夠我摁下這一票。」

▲▼王俊凱怒懟章子怡「怎不看自己」(圖/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評比每組表演者。(圖/翻攝自微博)

鄭昊一聽到章子怡的評論後直言:「要不我就退賽吧」,站在一旁的歐陽娜娜則是嚇得不敢吭聲、抿著嘴巴都沒說話,其他來賓也互相對看、露出驚訝不敢置信的神情。

▲▼歐陽娜娜、章子怡(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聽評論時抿嘴沒說話。(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章子怡(圖/翻攝自微博)

到了評論王俊凱時,章子怡表示對他的表現有點失望,對方也不干示弱回應:「妳怎麼不看看妳自己?」突如其來的言詞,嚇得現場來賓瞪大雙眼,她也表示:「用不著你來說我,你還是學生,我也不想聽你解釋」,男方聽完後:「憑什麼啊?」鏡頭便帶到他抿嘴握拳的一幕,全場火藥味十足,但也有網友緩頰,純粹是剪輯效果,王俊凱應該不是個會頂撞前輩的人,不過已經讓粉絲等不及看到最新一集的播出了。

▲▼王俊凱怒懟章子怡「怎不看自己」(圖/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和王俊凱的火藥味十足。(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