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底也刮下來!宜蘭海鮮餐廳「剩飯倒回飯桶」 店家:個人行為

▲宜蘭海鮮餐廳遭爆,員工回收剩飯。(圖/翻攝自臉書)

▲宜蘭海鮮餐廳遭爆,員工回收剩飯。(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宜蘭頭城烏石港一間海鮮餐廳驚回收剩飯!一位女網友爆料,一家人4日中午在餐廳用餐結束後,店員收走桌上剩下的一點飯,竟然當場倒回去飯桶中,準備給之後的客人食用,這樣不衛生的行為讓她看了大驚。影片累積已有超過20萬播放。

女網友表示,為了大家的健康才發文,4日中午在宜蘭進香後,到了烏石港附近的海鮮餐廳,每桌都有一個鐵鍋的飯,他們吃到剩下一些些,之後一位男店員過來詢問「飯還要不要吃?」網友一家也回答「不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海鮮餐廳遭爆,員工回收剩飯。(圖/翻攝自臉書)

接下來女網友卻發現,這名男店員收集了各桌的剩飯後,連鍋底黏住的飯也都不放過,通通刮下來,全部又都倒回乾淨的飯鍋中,這樣的行徑讓她傻眼直呼,「神扯,看到真的不敢吃了」,而且也不滿店員的態度跟口氣都不好。

《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該餐廳,但問題還沒講完,接電話的女員工就回答,那不是我們餐廳,隨即掛斷了電話,無法了解事情經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店家聲稱影片是造假、惡意重傷。另一位店員也強調,該店員是個人行為,當天是第一天上班,得知情況後已將他辭退。衛生局也表示,將前往稽查,若違法將依規定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