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頭貴賓狗耳朵「聲控飛高高」 媽笑:你是小飛象嗎?

貴賓狗甜粿耳朵飛。(圖/小甜粿的鳳梨屋提供)

▲甜粿:飛啊飛啊~我的驕傲放縱~讓耳朵飛高高吧!(圖/小甜粿的鳳梨屋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大頭貴賓狗「甜粿」有個超可愛的特殊技能,只要聽到媽媽問「耳朵勒」,澎澎耳就會從大頭「張開」,看起來就像聲控跳舞,媽媽也笑說「你小飛象一直飛喔!」可愛的模樣也讓網友超融化,直說這對「聲控耳」太有才了。

今年4歲的甜粿是個小男生,最大的特色就是一顆澎澎大頭,平常耳朵都藏在大頭裡,但是聽到媽媽說話就像是打開開關一樣,耳朵會自動飛起來,表情還特別專心。媽媽說,「只要說話甜粿的耳朵就會微飛,問牠『耳朵哩?』就會飛比較大。」拍攝影片是甜粿剛剪完頭髮特別明顯,所以就記錄下來,沒想到很多人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甜粿頭抬得高高的看著媽媽,一聽到「耳朵哩?」耳朵就會自動飛起來,聽到媽媽說「要不要吃飯?」耳朵更是飛了好幾秒才降落,實在可愛極了,讓媽媽也忍不住叫牠「小飛象」。其實甜粿厲害的不僅如此,牠還會聲控眨眼睛、跳手圍起的圈圈,是隻多才多藝的小可愛。

網友看到甜粿這麼有才的小飛象耳朵也被融化了,稱讚牠「又乖又可愛」、「好像聲控娃娃」,也有不少人注意到甜粿很會聽台語是隻「正港台灣狗」。

關鍵字: 貴賓狗圓頭貴賓大頭貴賓小飛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