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婚後從動物變植物」 柯以柔崩潰:當初被拐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柯以柔和名廚老公郭宗坤爆發6年婚變,好友張克帆致電關心後透露,她在電話另一頭不斷哭泣,不難發現她用情之深,有網友翻出她去年10月生日當天,在直播談起老公的幸福模樣,偶爾抱抱小怨,但也強調會開老公玩笑,「就代表我還愛他。」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獨家】【偷腥女員工】郭宗坤道歉柯以柔 親友傳話努力復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驚傳6年婚變。(圖/鏡週刊提供)

柯以柔在直播中抱怨郭宗坤婚前、婚後大不同,老公在交往時還會特地帶單眼去約會,幫她拍下美麗身影,沒想到結婚後,總是要在她的要求下,男方才會拿手機或相機幫拍照,話說至此,看到有網友下了註解,「老公婚後從動物變植物,生完孩子變礦物」,她也認同表示形容得很貼切。

▲▼柯以柔崩潰:老公婚後動物變植物(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在直播中和網友閒聊,老公婚前婚後的大改變。(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表面上雖然是在抱怨郭宗坤,但是柯以柔強調,之所以會跟網友閒聊老公結婚前後的改變,就是代表還愛著老公,身為天秤座的她,本來就喜歡美好的事物,但因為老公有些不美好的缺點,「常讓我崩潰」,但就是還愛對方,才願意和對方溝通,「如果心裡討厭這個人,會連話都懶得說,現在還會跟大家討論,是代表老公一直存在她的生活中」,她也大讚老公的優點就是很能接受被開玩笑,「郭師傅,柔媽咪還愛你,所以一直罵你。」

▲▼柯以柔崩潰:老公婚後動物變植物(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也強調,是因為還有愛才會罵老公,「如果心裡討厭這個人,會連話都懶得說。」(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此外,柯以柔也透露有些網友會以貌取人,被認為「妳怎麼會嫁給妳老公?」但她覺得嫁給有錢人並不適合自己,她喜歡經濟獨立的感覺、過自己的生活,不但可以跟爸媽住很近、公婆也給她很大的自由,老公也不會干涉和姊妹淘約會的時間,始終堅信「嫁好門比豪門重要。」她透露老公並不像表面上的安靜,「就是因為他私底下沒那麼嚴肅,所以當初才會被拐到了。」

▲郭宗坤聲明坦承分居,希望婚姻問題不要影響孩子。(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柯以柔和老公正面臨著彼此從沒遇過的難題,「婚姻真的是人生中一門很難修的學分。」(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如今傳出婚變,柯以柔4日晚間也發聲明坦言,「婚姻真的是人生中一門很難修的學分,進退之間都考驗著雙方的智慧」,近來和老公的確面臨著彼此從沒遇過的難題,在夫妻相處上,「我也有需要省思和檢討的地方」,現在只希望外界多給他們一點私人的空間及時間溝通、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