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要350萬「280萬修娘家」 男當場拒絕...帥氣走人準備分手

▲結婚示意圖 。(圖/CFP)

▲結婚示意圖 。(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先前於「靠北女友」發文,與交往3年女友論及婚嫁,女方家長卻要求拿出350萬元,還必須將房屋過戶,且限期12月前須答覆,讓他苦惱不已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這名網友4日再度發文,忍不住跟女方攤牌,現在與女友離分手也不遠了。

男網友表示,有天女友突然電話邀約,媽媽明天中午要請吃飯,並且討論聘金問題,當下沒想太多就一口答應,原本還以為事情有轉圜了,還跟女友開玩笑「你有機會當鄭太太囉」,同事也都給予祝福,更讓他早點下班回家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天到了餐廳包廂後,裡面有女友、女友父母與2名不認識的人,雖然原本說要談聘金,但吃飯過程卻只談了一些雜事,突然之間女友拿出靠北女友的貼文,詢問「你有沒有把我的事放到網路上?」男網友嚇到,趕緊全盤否認。

▲▼喜宴,婚禮,喜酒。(圖/pakutaso)

▲喜宴示意圖。(圖/pakutaso)

接著女友媽媽坦白說,「其中280萬是要來整修我的房子,剩下就是你們結婚花費所有的一切,遊覽車是要接我們親友的,我知道房子是你的名子,過到我女兒不好嗎?我女兒愛你是你的福氣,你要是沒擔當就不要再找她」。女友的爸爸也勸說,「當初我娶妳伯母時,也是把房過給她,你看我是不是過得很幸福!」

聽到這些後,男網友再也忍不住,承認那篇文章就是他打的,我要娶的是女兒而不是娶「一家人」,「不用等12月,我現在就跟你說,350萬我拿不出,我跟你講明了就80萬,結婚不是比派頭..錢也不是這樣燒,是給彼此親朋好友吃的高興,真心替我們祝福」。

▲情侶吵架示意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情侶吵架示意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女友聽到這些就哭了,跟男網友說「你根本不愛我!」男網友傻眼,就起身準備離開,臨走前也向女方家長表示,對女友絕對是真心的,請對方之後決定好在傳LINE過來,之後就結帳走人了,在淋著雨回家的途中,也不禁感嘆「這又是考驗還是遇到詐騙?」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踴躍留言,「有這伯母!就快放生!誰愛誰娶!還公審勒!全力支持你放生」、「娶老婆還要幫忙翻修娘家,然後還要一間送老婆,真是X你娘」、「誰能告訴我,看不懂為啥整修自己的房子要用女婿的錢」、「神經....全家都勢力眼又重視物質性,錢多不多就代表愛不愛妳 也太好笑」。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