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薑母鴨」難得吃大餐一臉驚呆! 網笑:天冷要進補了

▲▼薑母鴨阿B仔。(圖/網友林山姆提供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B仔吃飯囉!(圖/網友林山姆提供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家有薑母鴨!網友林山姆5年前意外發現躺在安全島上的薑母鴨,所幸經過照料後,重新恢復元氣,還將牠命名為「阿B仔」;沒想到,主人日前餵牠大餐時,阿B仔卻看起來非常惶恐,惹得他大笑,「難得餵妳大餐」、「我又不會對妳怎樣。」網友也笑說,「天氣冷了,主人要進補了」、「牠在懷疑最後一餐吧!」

林山姆近日在《爆廢公社》貼出阿B仔用餐的畫面,被許多網友戲稱為「最後晚餐」、「知道冬天到了啊」。不過,「愛鴨心切」的林山姆可是把牠視為家人,他向《ETtoday》表示,阿B仔原本倒在家附近的一處安全島上,還有流浪狗想要攻擊,他便立刻將鴨鴨帶回家安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薑母鴨阿B仔。(圖/網友林山姆提供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天冷時,也會進屋取暖。

林山姆不僅換上鎢絲燈泡溫暖阿B仔的身體,幫牠擦藥,還撒了一些米給牠吃,「照顧牠到半夜之後,感覺好像還是沒什麼起色。」所幸,阿B仔的情況慢慢好轉,也找回元氣,現在已經住在林山姆家5年多了;除了阿B仔,林山姆還收編了1隻狗、2隻貓,「再這樣下去都快變動物園了啦!」

▼阿B仔是家中的寵兒,不是要拿來吃的啦!

▲▼薑母鴨阿B仔。(圖/網友林山姆提供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薑母鴨林山姆阿B仔收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