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9屍殺人魔和鄭捷「面相」共通點 網驚:身邊好幾個也是…

▲▼連續殺害9人且殘忍分屍的嫌犯白石隆浩。(圖/翻攝自@bakurosukauto推特)

▲連續殺害9人並且分屍的白石隆浩。(圖/翻攝自@bakurosukauto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驚傳恐怖連續殺人案,27歲無業男子白石隆浩2個月內從自殺網路引誘8女1男到公寓中姦殺後分屍。有網友討論,白石隆浩的面相竟和3年前捷運隨機殺人的兇手鄭捷,都有相似之處,最明顯的就是眼睛特稱「下三白」。

白石隆浩2個月內從自殺網路引誘姦殺後9人後分屍,其中4女未滿20歲。他6月時曾向父親坦承「活著無意義」,8月就開始殺人,一開始肢解花了3天,「第二具開始只用1天就完成」。

警方在他家中找到8個保冷箱,1個藏2顆頭顱、房內2箱有7顆頭顱,另外4箱中包含240屍塊、人骨,而支解完消失的50公斤女性肉塊,許多人推測「他吃了50公斤的肉」。

▲▼鄭捷高院出庭首度欲當庭對被害人及家屬道歉,但遭被害人打臉不接受,還嗆不要演戲了。(圖/記者孫曜樟攝)

▲鄭捷犯案後已伏法。(圖/公司資料照)

網友在PTT上發文說,他意外發現9屍命案的兇手和鄭捷有幾分相似,「到底是碰巧長得像,還是有神祕力量都會變成類似的長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的有點像欸」、「其實真的也有人在做研究,某些長相的人容易有殺人魔傾向」、「相由心生啊」、「已知有許多生理交互影響的狀況,大腦異常影響面相是有可能的」。

有網友指出,兩人的眼睛都是「下三白」,眼型狹長、眼珠偏上導致下眼白露出;這種眼型在面相之中屬於「自我觀念強,較唯利是圖、忌妒心又強」。許多網友看驚呼,「你不講還好,你一講我怎覺得身邊好幾個長這樣」、「我有同學也差不多這種型,超安靜、與世隔絕的那種」。

「我想跟她結婚!」砍富田真由30刀 兇嫌將作精神鑑定(圖/翻攝自推特、日媒)

▲富田真由遭瘋狂男粉絲連砍30多刀毀容。(圖/翻攝自推特、《每日新聞》)

也有網友舉出日本2016年時猛刺22歲女偶像富田真由(冨田真由)34刀的28歲瘋狂粉絲岩埼友宏,也有相似的「下三白」面相,讓網友說,「然覺得面相學還有點準」。

也有網友提到,「鄭捷一看就知道是後天造成,心態轉變,連長相都改變,可惜了原本天真無邪的孩子」、「鄭疑似是失去父母的愛+讀天龍國明星學校壓力過大才變這樣」,但也有人認為面相只是參考用,「大腦比較準,但是面相確實也有少量參考性」。

▼鄭捷「下三白」的眼神很嚇人。(圖/翻攝畫面)

▲鄭捷小時候與現在模樣的對比。(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