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兒打工失蹤5年!母被託夢急報警…真的挖出屍骨

2017年11月5日 02:26

▲▼16歲女兒打工失蹤5年!母被託夢急報警…真的挖出屍骨。(圖/翻攝自泰國媒體《Khaosod》)

▲母親被託夢後立刻報警,果真發現女兒屍骨。(圖/翻攝自泰國媒體《Khaoso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佛丕府(Phetcha Buri)一名婦人3日到當地警局報案,稱失蹤5年多的16歲女兒近日託夢,向她透露自己是遭人殺害,而且還指出了確切的埋屍地點。警方半信半疑,前往婦人所說的地點調查,結果還真的發現裝有屍骨的黑色塑膠袋,讓案情出現曙光。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警方到現場後,只向下挖了約1公尺,就立刻發現一個裝有骨骸的黑色塑膠袋。雖然裡頭的衣物和毛髮還有待鑑識人員進行進一步的DNA鑑定,但婦人認定這些衣物和遺骸正是失蹤5年的女兒。

婦人表示,女兒2011年2月說要去曼谷工作,地點是朋友的熟人家,對方不僅承諾會好好照顧她,還說每週日會送她回家1次。前面2個月,女兒有用雇主家的電話打回來報平安2次,但4月13日的最後一次通話中,女兒只說想要回家,之後就音訊全無。

事後,婦人找上女兒朋友,趕緊要對方聯繫雇主家,未料卻遲遲聯絡不上,報警後案情也陷入膠著,遲遲沒有任何進展。直到今年10月中旬,她打聽發現女兒曾遭雇主施虐,加上女兒曾託夢告訴她埋屍地點,才趕緊到警局報案。

目前DNA鑑定結果雖尚未出爐,但警方已經循線逮捕3名嫌疑人,將人帶回調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