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倉庫深夜大火「波及3宅」!掉落火星砸中背…婦慘灼傷

▲▼台中市外埔區一處倉庫深夜傳出火警,一名63歲婦人背部遭掉落火星燙傷。(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台中市外埔區一處倉庫深夜傳出火警。(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消防局4日深夜10時接獲通報,位於外埔區重光路巷內一處倉庫發生火警,待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倉庫已經全面燃燒,所幸經將近30分鐘的灌救後,火勢終於獲得控制,並於晚間11時10分順利撲滅。消防局表示,現場有一名63歲的女性傷者,背部遭掉落的火星燙傷,現已送往大甲光田醫院治療。

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第五大隊、大甲、外埔、后里、幼獅等分隊,救災救護車12輛、人員34人前往現場佈署水線灌救,由於該倉庫為磚造平房,面積約100平方公尺,消防人員趕抵時火勢已經全面燃燒,熊熊大火吞噬了倉庫內所有的家具、雜物,內部停放的2輛貨車、2部機車也被焚毀,所幸火舌終於深夜11時10分撲滅。

消防人員表示,火勢一度延燒到倉庫旁3戶民宅,合計共有4戶受害,初步估計燃燒面積共180平方公尺、財物損失95萬元;此外,現場還有一名婦人遭到掉落的火星砸中,造成背部一度灼傷,已立即送醫就診。

▼消防人員於4日深夜10時07分趕抵現場佈署水線,直到10時36分控制火勢、11時10分才終於順利撲滅。(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台中市外埔區一處倉庫深夜傳出火警,一名63歲婦人背部遭掉落火星燙傷。(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