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2再爆品管危機!手機沒有安裝Android系統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Google Pixel 2 問題一籮筐,現在又被爆出有使用者竟然買到沒有安裝 Android 系統的手機,而 Google 也證實了這項問題,但目前相對於螢幕與色彩的瑕疵,未安裝 Android 仍是少數,不過對於使用者來說,若碰上這樣的問題也只有失望可以形容吧?

▲Pixel 2再爆品管危機!手機沒有安裝Android系統(圖/翻攝 androidpolice))

▲開機卻發現沒有 Android 系統,無法開機。(圖/翻攝 androidpolice)

有網友在 reddit 上發文抱怨指稱自己新拿到的 Pixel 2 XL,開機後竟然沒有安裝 Android 系統,開機浮現的是「無法找到有效的操作系統,設備無法啟動」,事後該名網友與客服人員聯絡才拿到全新的手機。在該篇貼文底下,也有人回覆自己也碰到相同的情況。

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對於 Google 的品管感到相當失望,有網友表示:「不管是誰生產手機,Google 仍是難以推卸責任,因為手機背後只有印著他們的名字,他們的責任是提供完整的產品給消費者,不是HTC、LG 的問題。」也有人說這就是他不想購買 Google Pixel 的原因,「品管太差,我不認為有多少公司可以逃離這樣的災難,這是一個恥辱,但他們仍會有不錯的銷量,所以公司可能認為這沒什麼。」

螢幕燒屏與色彩飽滿度爭議, Google Pixel 手機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迅速下滑,不管 Pixel 2 在怎麼優秀完美,如此的品管或許也難以讓消費者信服吧?Google 要走出 Pixel 2 的陰影,可能沒有這麼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