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森林系女孩的嫁衣 用美背調和清新與性感

▲蘇菲亞婚紗。(圖/品牌提供)

▲蘇菲亞婚紗在秋冬推出許多露背的美麗設計。(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美麗的白紗,滿足了一切想望,穿上它、走向新的幸福。因此對女孩來說,找到心目中的「那一件」很重要,該是蓬裙還是魚尾、喜歡雪紡還是綢緞,想要一點性感,酥胸或者美背好呢?

新娘的性感要拿捏得恰到好處,過與不及都不佳,相較於露胸,露背反而獨特,如果妳是森林系女孩,那更適合秀出背部線條的設計,清新又令人驚豔,蘇菲雅SophiaRitz今年秋季推出許多能展現優雅美背的白紗,正在準備人生大事嗎?一起來挑婚紗吧!

▲蘇菲亞婚紗。(圖/品牌提供)

▲垂墜感展現森林系女孩的悠然姿態。

森林女孩・隨興垂墜
波西米亞的隨興姿態可以運用在嫁衣,無須過多的珠飾、水晶,以輕柔的雪紡、細膩的剪裁,完成夢幻效果,削肩流露溫柔態度又能修飾手臂,具垂墜感的面料、轉身的美麗裸背,都是不經意的搶眼魅力。

▲蘇菲亞婚紗。(圖/品牌提供)

▲森林系女孩可以隨興地露出美背,展現不做作的性感。

俐落女孩・U形簡約
U字形露背的款式也很有看頭,有別於純白,象牙色面料散發高雅個性,A-Line裙襬增添俐落。魚尾輪廓也是受歡迎的款式,能秀出纖腰、豐臀,充滿自信態度,並以銀色蕾絲、水晶,增添華麗感。

▲蘇菲亞婚紗。(圖/品牌提供)

▲U形剪裁的露背設計,沒有多餘綴飾,但因為蓬蓬裙,顯得俐落又不失公主夢幻。

▲蘇菲亞婚紗。(圖/品牌提供)
▲魚尾輪廓很能展現線條、充滿自信。

華麗女孩・繁複典雅
以法國蕾絲與絲質雪紡組合出繁複的華麗感,畫出背部的美麗線條,從肩膀一路延伸,直至腰下,拉長了視覺效果,在貴氣與典雅之間有著完美平衡,女人味盡現。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蘇菲亞婚紗。(圖/品牌提供)

▲蕾絲與雪紡讓優雅盡現,裸背從肩線延伸到腰際,相當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