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志紘一人獨進4球 亞洲盃五人制資格賽中華首戰告捷

中華五人制足球隊林志紘防守。(圖/亞足聯提供)

▲林志紘一人獨進4球。(圖/資料照/亞足聯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亞洲盃五人制東亞區資格賽4日起在曼谷開踢,中華隊於4日下午6時首戰澳門,靠著林志紘一人獨進4球助中華隊以6球大勝,首戰告捷,同組的日本以5:1勝蒙古、B組則是中國5:0勝香港。

中華隊明年為亞洲盃五人制的主辦國,雖然早早取得入場券,但仍參加資格賽,為明年賽事做準備,並與日本、蒙古及澳門分在同組,中華首戰面對澳門,雖然開局無法突破澳門防守,但中華隊始終緊迫盯人,終於在第16分鐘時,靠著紀聖琺罰球進球率先突破僵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分鐘後,林志紘找到機會射門得分,在上半場前30秒,林志紘再度射門,助中華隊以3:0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第24分鐘,雙方一度在球門前形成大亂鬥,也讓澳門意外為中華隊踢進第4球,最後第32、40分鐘時,林志紘又再踢進2球,中華隊最終以6:0首戰告捷。

總教練施沛任表示,上半場中華隊還未進入狀況,因此一直遲遲未能攻進澳門球門,「不過我們有了進球以後,大家更有信心,並找到自己的節奏,明天對蒙古相信也會拿下好成績。」

目前亞洲盃各區資格賽進行中,東南亞區剛剛產生泰國、越南、緬甸、馬來西亞出線,加上中亞區的伊朗、烏茲別克、塔吉克、吉爾吉斯,加上地主我國,目前16國已有9國出線,接下來決定東亞區三隊和西亞區四隊。

▲林志紘。(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志紘。(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亞洲盃五人制資格賽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