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軟銀延長賽再見安打逆轉勝橫濱 隊史第8座日本一

▲軟銀晉級日本大賽。(圖/太平洋聯盟TV)

▲軟銀晉級日本大賽。(圖/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橫濱DeNA與福岡軟銀鷹4日進行日本打賽第6戰,兩隊激戰到延長11局,川島慶三再見安打,最終以4比3擊敗橫濱DeNA,登上日本一,日本大賽系列賽4勝2敗封王。

橫濱先發今永昇太前7局威風八面,僅被松田宣浩敲出唯一1支安打,是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橫濱打線力挺,5局上由白崎浩之開轟追平,之後展開一連串攻勢,再拿2分,以3比1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落後的軟銀前7局一籌莫展,還吞了今永11K,直到8局下,長谷川勇也二壘安打,今永昇太退場,橫濱牛棚上陣,軟銀利用2次滾地球攻下1分,追成1分差,9局下橫濱派出終結者山崎康晃,但軟銀內川聖一轟出陽春彈,將戰線拉至延長賽。

橫濱換上艾斯科巴(Edwin Escobar)10局接替,11局下他1出局後連投2保送,逼得橫濱再換三上朋也,松田宣浩敲三壘滾地球封殺跑者形成2出局,川島慶三敲出再見安打,幫助軟銀逆轉封王。

關鍵字: 日本大賽橫濱DeNA軟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