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珀兆舉球小清新 陳佳蔓搭配外援迎接挑戰

▲珀兆女排陳佳蔓。(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佳蔓。(圖/記者魏立信攝)下同

記者魏立信/台中報導

企業13年排球聯賽轉戰珀兆Attackline女排的陳佳蔓,身為陣中最「幼齒」的球員,她期許自己能在比賽中不斷挑戰、學習,幫助球隊前進冠軍戰。

18歲的陳佳蔓外型清新、可愛,擔任陣中的舉球員,上個賽季效力匯紘女排,本季轉戰珀兆,唯一目標就是幫助球隊闖進冠亞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珀兆女排陳佳蔓。(圖/記者魏立信攝)

邁入生涯第二個企排賽季,陳佳蔓今年將面臨不一樣的挑戰,因為珀兆陣中擁有2名外援,分別是越南國家隊主力,193公分的譚緹以及擁有高人氣的菲律賓艾萊莎。

「她們的打點都很高,所以需要不一樣的送球點,這是以前沒有遇過的。」陳佳蔓也樂意接受挑戰,希望能藉此進步。

上週開幕戰,陳佳蔓坦言自己因為太緊張導致動作僵硬,不過4日面對台電的比賽中,她替補上陣表現不俗,已經克服緊張狀況,但對於自己的表現,陳佳蔓自評只有70、80分,「戰術搭配還要加強,我希望能頂住學姊(吳靜婷)的位置。」珀兆此役直落三不敵台電,苦吞2連敗。

關鍵字: 企業排球聯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