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完《那年花開》爆紅 陳曉爆暫退演藝圈!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陳曉與陳妍希結婚後生下兒子「小星星」,升格成為一家3口幸福家庭,他近來因演出《那年花開月正圓》裡的沈星移,人氣暴漲,片約不斷。不過日前他卻被爆出有意要暫退演藝圈,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他的工作室隨後也在微博上回應此傳言。

▲陳曉被爆要暫退演藝圈。(圖/翻攝《那年花開月正圓》、陳曉微博、《新浪娛樂》)

▲陳曉被爆要暫退演藝圈。(圖/翻攝《那年花開月正圓》、陳曉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報導,陳曉近日在香港出席一個品牌活動時,被在場媒體問及接下來的工作計劃時,他透露自己有意休息一段時間,並打算趁這段時間為兒子小星星籌備生日,當時他在活動上笑言,兒子即將在12月20日滿周歲,但是他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禮物,不過兒子的第一次生日不會馬虎,會花心思準備。

沒想到,陳曉的這番話也被解讀成他將暫退演藝圈,加上他受訪時也曾表示,兒子快滿一歲,只會叫媽媽不會叫爸爸,當時他還苦笑了一下,因此外界也都紛紛猜測他是為了要陪伴小孩,才選擇在演藝事業高峰時期,暫時退下休息。

▲陳曉被爆要暫退演藝圈。(圖/翻攝《那年花開月正圓》、陳曉微博、《新浪娛樂》)

▲陳曉近來工作忙碌,但夫妻倆依舊經常抽空見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對此,陳曉的工作室在3日也轉發了陳曉的工作發文,並寫道:「一直在前行!」間接否認退出演藝圈的流言,不少粉絲看了該則發文以後,也紛紛表示放心了,「下次快點澄清嘛,嚇死了」、「這樣我就放心了」,也有粉絲在底下爆料,陳曉在12月也即將有新戲要開拍,認為他不會休息太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