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顏甜蜜談新婚 「衣服我負責洗」婚姻就是經營!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溫暖天后」范瑋琪4日晚間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小樂和姐姐(吳思顏)兩人一同來參加,聊到最想要聽得歌,兩人異口同聲表示《最重要的決定》,小樂更在訪問結束前,和姐姐一同清唱了一段,為演唱會暖身。

嫁到杜拜生活的吳思顏,為了范瑋琪的演唱會特別飛回來,被問到新婚生活是否愉快,「我就是好好照顧老公。」被問到衣服是否自己洗,吳思顏則回答,「洗衣服當然是我洗,我就是做好一個人妻的角色,而婚姻最重要的就是經營。」

▲▼小樂,吳思顏。(圖/記者關韶文攝)

▲▼小樂和吳思顏一起來看范瑋琪演唱會。(圖/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樂,吳思顏。(圖/記者關韶文攝)

不過一旁的小樂,倒是不斷爆姐姐的料,「我每次問她,感覺都很無聊,一開始問說在幹嘛,姐姐就說在逛街,3個小時後問,她就說在吃飯,2小時後問,就逛街或是運動。」

小樂和吳思顏被問到最想要聽的歌,兩人異口同聲回答《最重要的決定》,現場被要求臨時來唱一小段,小樂則解釋自己鼻音很重,但還是應要求演唱了一小段,最後意外忘詞收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