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嘆:離死亡不遠了! 李連杰大病後「光頭模樣」曝光

2017年11月4日 18:42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出道以來拍過不少功夫片,尤其以20多年前的黃飛鴻系列電影,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不過近年來他的作品產量激減,也鮮少公開露面,但他日前為了宣傳新電影接受訪問,再次出現在螢光幕前,精神抖擻氣色比以往好很多。

▲李連杰近況曝光。(圖/翻攝自李連杰、YouTube)

▲李連杰近來再次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李連杰微博、YouTube)

李連杰在2013年曾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必須吃藥控制,但藥物的副作用導致他暴肥,心臟也出現問題,嚴重到一度無法接戲,當時他還感慨「離死亡不遠了」,不過近年來他的病情已經受到控制,先前網路上還流傳一張他前往寺廟參拜的照片,畫面中只見他兩鬢斑白,笑容略帶滄桑,被網友狠酸,「50幾歲看起來卻像70幾歲」,引起不少熱議。

▲李連杰近況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娛樂飯桶微博)

▲李連杰過去到寺廟參拜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瘋傳。(圖/翻攝自娛樂飯桶微博)

不過,近來李連杰為了推廣新電影再度出現在螢光幕前,他談及自己擔任總監製的電影《功守道》時,整個人神采奕奕,頂著光頭的他,臉上雖然有不少皺紋,但與先前滄桑的模樣相比,氣色也好多了,講話也元氣十足。

▲李連杰近況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娛樂飯桶微博)

▲李連杰近來為了新電影受訪。(圖/翻攝自YouTube)

李連杰在受訪影片中也表示,自己的夢想就是要將太極文化推向國際,「足球歐洲人說了算,籃球NBA(美國)說了算,中國人總是要找個東西說了算的吧。」因此他決定與馬雲合作拍攝一部關於太極的文化的電影,希望可以向世界宣揚中國文化中的武學,該部電影由馬雲擔任男主角,還找來了甄子丹、洪金寶、吳京、泰國男星東尼嘉等人合作演出,陣容非常強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