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突然撕破吊嘎! 「晃奶露大肌肌」台下迷妹叫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辰亦儒4日出席品牌活動,帶著舞者熱力唱跳2首歌,沒想到到了第2首歌的尾端,他無預警脫衣服,秀出超精壯的「二頭肌、六塊肌」,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掀起演唱會高潮。

辰亦儒穿著無袖背心熱舞,到了第二首歌時,直接將內衣撕開,露出精壯胸肌、腹肌,一邊搭配著舞蹈,大晃好身材,讓第一排的迷妹尖叫連連,讓辰亦儒害羞反問,「你們滿18歲了嗎?」

▲▼辰亦儒。(圖/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辰亦儒嗅出精壯身材。(圖/記者關韶文攝)

▲▼辰亦儒。(圖/記者關韶文攝)

事後受訪時,辰亦儒表示這很看心情,因為台下粉絲一直拱說要脫掉,但辰亦儒認為氣氛很適合,於是直接把衣服撕開,「其實我每天都固定會上健身房,昨天也有,我表演完,等等要去工作前,我也會先去健身房,沒去運動會不舒服,腹肌真的很難練,能練出腹肌真的不容易,除了練以外,飲食也要控制。」

▲▼辰亦儒。(圖/CGC提供

▲▼辰亦儒在台上撕破衣服。(圖/CGC提供)

▲▼辰亦儒。(圖/CGC提供

辰亦儒每年都會舉辦和粉絲的生日派對,今年以王子、公主主題,提到明年的想法,辰亦儒開玩笑想要在台東舉辦,「我說明年慶生派對,想說可以去台東看鯨魚、海豚,船上辦一個比基尼派對,結果粉絲太害羞,穿成『比丘尼』。」辰亦儒的神來一筆,讓全場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