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妹子擇偶條件:《王者榮耀》段位高就加分!上百人報名

▲▼妹子擇偶條件:段位高就加分。(圖/翻攝自瀋陽晚報)

▲24歲正妹小月的徵友條件竟包含一條「《王者榮耀》段位高的人就加分」,讓不少男網友報名。(圖/翻攝自瀋陽晚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沒想到很會玩電動也能成為擇偶條件!騰訊當紅手遊《王者榮耀》紅遍大陸,遼寧瀋陽一名24歲正妹小月,近來在微博上發出徵婚啟事,當中表明「《王者榮耀》段位高的人就加分」,引來網友熱議,而根據小月的說法,目前已經有上百位網友報名想交往。

騰訊當紅手遊《王者榮耀》在大陸大受歡迎,許多玩家沉迷其中的段位制度,紛紛想往高處爬。日前微博「瀋陽月老」發出一則徵婚啟事,24歲的正妹「小月」在擇偶條件中,條列出希望另一半是瀋陽人、年紀要比她大、身高177~185、體型適中、身體健康、工作穩定、不要有夜生活等條件外,還列出了加分題「王者榮耀段位高的就加分」!

由於小月相貌清秀,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主動報名,大曬自己的《王者榮耀》段位,有人表示「羡慕嫉妒恨」,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根本是炒作:「這麼漂亮怎麼會沒有對象?」

小月則澄清整件事的真實性「一切屬實」,只是沒想到這條徵婚啟事會這麼火,她解釋自己也是《王者榮耀》的玩家,平時只要有空就會玩,加上這項特別要求,是希望雙方能多一點共同話題;她又補充,遊戲玩得好的人一般「腦瓜兒都聰明」,目前已經收到上百名男網友的私訊報名。

▼小月表示她是認真開這些條件,並不是說笑的。

▲▼妹子擇偶條件:段位高就加分。(圖/翻攝自瀋陽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