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金樽漁港堤防想看衝浪 遊客驚:消波塊底下有白骨!

▲台東消波塊驚見白骨 旁有包包、空酒瓶。(圖/翻攝畫面)

▲發現遺骨現場。(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金樽漁港燈塔提防消波塊下方4日被民眾發現有具遺體,而且頭部已經變成白骨,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採證,後續將朝死者是否為失蹤人口進行調查。

有民眾4日上午前往金樽漁港港嘴外約500公尺處,原本想要到4公尺高的提防上看遠方衝浪的人,結果意外撇見一處消波塊底下有遺體,而且頭顱已成白骨,嚇得趕緊報案,而海巡人員現場初步查看,死者身體成捲曲狀,雖然衣物早已破爛,仍可辨識應為灰色短上衣、藍色長褲包覆著白骨,身邊雖然有一個包包,但並沒有足以辨識身分的物品。

警方推測死者死亡時間推測已超過1個月,之後將和失蹤人口進行比對,以早日確定死者身份,檢方將擇日驗屍以進一步釐清死因。

金樽漁港位於台東縣東河鄉東和村,距離南邊的台東市區約40公里,目前歸類在第二級漁港,並由台東縣政府所管理,漁港內約可容納40艘漁筏,是當地漁民捕魚回來的休息地點,附近海域是東海岸知名衝浪點,並為台東縣政府舉辦國際衝浪公開賽的比賽地點,不過案發處除了偶有欣賞衝浪的民眾外,鮮少有釣客和觀光客逗留。

▼金樽漁港。(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

▲金樽漁港。(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