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看衰卻苦熬成女神 女大生「學偶像精神」走過低潮!

趙麗穎。(圖/騰訊視頻)

▲趙麗穎。(圖/騰訊視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理想偶像,這些人會改變你的行為、思考甚至習慣,進而影響生活。一名女網友就在「dcard」發文說,自己曾經陷入低潮,但靠著一場演講而振作,跟隨著女神的態度認真生活,更體認到「女生應該要愛自己,這比外貌或物質條件更為重要」,真摯感人的內容引發共鳴。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曾經低潮一段時間,身旁的友人也漠不關心,直到她偶然聽到趙麗穎的一場演講,改變了自己的生活。趙麗穎說,自己在戲劇圈苦熬七年,才從配角成為主角,甚至一年有300天都在工作;而這樣的發展,可以說徹底激勵了原po,她學到一個信念,即是「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會沒出現時,我們該做的不只是苦苦等待,還要利用時間,去充實自己的不足,如此才更有成功的機會,並且就算僥倖成功了,也要記得保持謙卑。」原po離鄉背井打拼,跟《楚喬傳》的劇情發展類似,就算曾因外型而不被看好,但仍不放棄反而展現信心,也因為如此,趙麗穎成為她的正能量女神,讓她非常受到激勵,不敢懈怠。

該篇文章一出,立刻獲得許多共鳴,有人說「深陷在楚喬傳中,出不來」、「看到她的演講真的超級鼻酸」、「喜歡她,喜歡她對人生的精神,喜歡她的全部」、「昨天在臉書看到楚喬傳手遊,馬上去登記」、「想像他在戲裡一樣,努力地充實自己、努力過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