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遭美和5局完封 內湖敲安上壘已達標

▲▼            黑豹旗,內湖高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美和完封內湖。(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北市內湖高中隊史首度打進轉播場次,不過對手是傳統勁旅屏東美和高中,雖然豁盡全力,敲出1支安打,並攻上得點圈,但未能達成得分的目標,拚戰5局以0:17遭淘汰。

內湖教練黃國振表示,賽前目標就是要撐過3局,要上得點圈,且最好能得分,尤其本屆是棒球社正式掛牌的第一年,其實就比賽內容而言,已經非常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年黑豹旗全勤的內湖女將陳羿茜,1局上就成功上壘,還一度嚐試盜三壘,但畢竟挑戰的是甲組的捕手,遭到身經百戰的陳宇恆給阻殺。

▲▼            黑豹旗,內湖高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羿茜。(圖/記者洪偵源攝)

比賽中內湖兩度讓美和滿壘殘壘,不過2局下被美和拿13分為致命傷,美和打線整整打了一輪,且這一輪大失血,是從兩波不應發生的失誤造成,也造成美和5局就終結比賽。

內湖的第一支安打出現在5局上,由先發投手曾彥齊打出內野彈跳球,奮力跑出安打,美和2局下的大局在他手中造成,賽後也直呼有將功贖罪。▲▼            黑豹旗,內湖高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曾彥齊。(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