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自以為007 爬排煙口卡住「倒掛7小時」尿憋不住了!

▲小偷自以為007 爬排煙口卡住「倒掛7小時」尿憋不住了!。(圖/視覺中國)

▲小偷以這個尷尬的姿勢卡了7個小時,尿憋不住了,只好拉下臉皮大喊救命。(圖/視覺中國,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一名45歲小偷日前企圖「光顧」一間炸雞店,從排煙口鑽了進去,但尷尬的是,他上半身鑽進去,下半身還沒通過時,人竟然就卡住了,進不去也出不來!小偷大呼小叫的求救了近7個小時,才好不容易有人發現報警,最後警消抵達現場,合力將他救了出來,直接送進警局。

▼從另一面看,姿勢更尷尬了,倒掛這麼久,應該頭暈腦脹了。

▲小偷自以為007 爬排煙口卡住「倒掛7小時」尿憋不住了!。(圖/視覺中國)

當地警方表示,他們在2日早晨接獲報案,到場以後只看見小偷的「兩條腿」在外面晃來晃去的,差點沒被笑死,「他說他已經等了快7個小時,喊救命喊到全身無力,又餓又渴,還很想上廁所,但是只能被卡在這裡。」好笑歸好笑,警消還是馬上開始營救小偷,「先用電動剪把油煙機的外殼拆掉,再慢慢把人拉出來,過程很順利,只是我們搞不懂他為什麼沒穿上衣。」

▼好不容易把人救出來,小偷竟然沒穿衣服,算了,反正都要送去警局了。

▲小偷自以為007 爬排煙口卡住「倒掛7小時」尿憋不住了!。(圖/視覺中國)

成功把人救出來以後,警方先陪著男子到醫院檢查,確認沒事以後,直接把他逮捕,帶回警局調查。炸雞店的老闆也出面受訪,他表示,自己經營炸雞店已經3年,一早接到警察電話,聽說有人想闖進來偷東西,結果被卡住了,「我驚呆了,不知道這個人在想甚麼耶,倒吊著看了一個晚上的廚房,應該很難受吧!」

▼警消的救援過程,全程憋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