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果園種大麻他幫澆水都送辦 舅氣炸:他還騙我是九層塔!

▲▼大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為大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40歲的呂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年初起以每年25000元的價格,向徐姓舅舅租借果園,竟是在偷偷種大麻,不知情的舅舅還幫忙澆水細心照顧,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偵四隊2日收網將人逮捕,連同舅舅一起被逮。讓徐姓舅舅氣得大罵,「他還騙我是在種九層塔!

刑警大隊偵四隊表示,9月接獲線報指稱,呂姓男子向夜店販售大麻,而且從年初開始,就以每年25000元的租金,向63歲的徐姓舅舅租了歸仁區沙崙的果園,並說要種九層塔,還請對方幫忙澆水照顧,經過連月的跟監,2日向地院申請拘票,到果園將人逮捕,並當場查獲22株大麻,在呂男高雄老家也起出10包的大麻花。

呂姓男子供稱,「大麻都是自己要用的,並沒有對外販售。」不過務農10多年的徐姓舅舅則是氣得大罵,自己務農10多年,雖然覺得這長得不像九層塔,但還是沒有細問追查,沒想到卻因為幫忙澆水照顧,連同被逮回警局,「還跟我說是九層塔!」訊後2人都被依照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