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扯同學頭髮害人受傷 小S超嚴「人品教育」被推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大喇喇的個性、搞笑因子,以及明星架勢,都完美遺傳給3個可愛的女兒,她近來帶著孩子們,一起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雖然母女相處像朋友,但私底下她家教甚嚴,聽到許老三在學校拉同學頭髮,她親自向對方家長道歉外,也難得嚴厲要女兒鞠躬道歉,走恩威並施的教育路線。

▲許老三走秀。(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和許老三(圖/取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帶著女兒們為《VOGUE》雜誌拍攝封面,由於3個女兒們已經開始上學,對於近來校園霸凌、性騷事件頻傳,她也常常提醒女兒,只要在學校遇到不舒服的事情,回家一定要告訴父母,結果卻接到老師電話,說許老三太頑皮,除了午休不睡覺,還愛拉同學頭髮、用蠟筆畫同學書本,甚至還在坐校車途中,把旁人的安全帶扣子打開,雙方拉扯過程中導致指甲受傷。

▲小S回應許老三的話被狂讚。(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許老三在校頑皮(圖/取自小S臉書)

得知女兒在校的頑皮舉動後,小S向老師拿了這些同學家長的電話,並一一致電道歉,表示如果是自己的女兒被欺負一定會生氣,但別的孩子也是爸爸媽媽的寶貝,直言:「我不允許我的女兒讓你們心疼,所以這個歉我一定要道!」事後她先用溫柔勸說方式向女兒說明,之後再用嚴厲語氣說:「如果妳再讓我知道妳欺負別的小朋友,妳就要給我九十度鞠躬,跟他說對不起!」

▲許老三擺出名模POSE,小S驚問跟誰學的:太到位了!(圖/取自小S臉書)

▲小S對女兒的教育恩威並施(圖/取自小S臉書)

除了口頭上的指導,小S更要求許老三當場照做一次,要讓女兒牢牢記在心裡,對於家教,她也多次向女兒們表示,在她眼裡人品才是最重要,而不是用考試分數來評斷一個人,就算今天女兒考了100分,但是個死小孩的話,她也不會高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