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謎之角度「撞臉美乳AV女優」 蔡阿嘎:難怪有點眼熟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蔡緯嘉)深受年輕網友喜愛,不少人都會透過私訊跟他互動,3日突然截圖上傳1張粉絲來信,「我知道這麼說會對您很失禮,但還是忍不住想說:您的老婆大人真的有明星臉」,放大對比照才發現,原來二伯撞臉了有「美乳AV女優」之稱的姬川優奈,嚇得他直說:「難怪有點眼熟?!」

▲▼二伯謎之角度「撞臉美乳AV女優」(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收到粉絲私訊說,二伯神似AV女優姬川優奈。(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最近收到1封粉絲的來信,信件開頭就先向他道歉,引發了他的好奇心,接著往下看才發現,原來網友發現,二伯似乎撞臉AV女優姬川優奈,「希望有助於增加您的滿足」,他看了不但不生氣,反而回覆「難怪我看片的時候都覺得有點眼熟?!」還附上3個驚嚇的表情符號。

▲▼二伯謎之角度「撞臉美乳AV女優」(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二伯(上)、姬川優奈(下)。(圖/翻攝自姬川優奈推特)

▲▼姬川優奈(圖/翻攝自姬川優奈推特)

該網友甚至附上姬川優奈和二伯的對比圖,前者頭戴白色髮箍,身穿白色上衣,看不清楚是否有穿褲子或短裙,搭配長襪和娃娃鞋,流露出清純的學生妹氣息,讓人想入非非,對比右圖的二伯,同樣留有瀏海,微微45度角向上看、露出燦笑的神情,的確有幾分相似。

▲▼二伯謎之角度「撞臉美乳AV女優」(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認證:「難怪覺得很眼熟!」(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對此,蔡阿嘎還在貼文中擔心地說:「以後看片會不會怪怪的?」還大膽TAG二伯的臉書帳號,儘管如此,他也不怕被老婆發現,直接在留言串詢問粉絲:「 跪求大大番號」,逗得網友笑虧,「案情不單純」、「難道阿嘎是這樣催眠才結婚的」、「你老婆在你後面很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